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夢的狂想-104.11.15 夜半學校的載豬車

夜半學校的載豬車

104.11.15

我有一個同學叫小美。

夢境的開始,我在上體育課。

體育課上到一半,我看到學校校內停著一台載很多豬的車。

這台載很多豬的車上,有一隻很奇怪的豬,

這隻豬全身發抖,而且臉上戴著豬的面具,很害怕的樣子。


我看著那一車的豬突然像想起甚麼一樣從操場衝回教室,

我有一個直覺,那隻豬是小美。


我旋即找到了我兩個朋友小清和小沈,
我:「我跟你們說小美就在那台操場上的載豬車上面!」

他們倆個笑著說:「操場上怎麼可能有載豬車啦~」
我堅持說有,拉他們到走廊往校門口的方向看。

正好有一列大型車要從我們校園開出去,
前面都是怪手、卡車....最後一台就是那一台"載豬車"!

我說:「小美變成了豬的樣子,但是臉是戴著一個豬的面具,我從底下看不清楚,但是就一直覺得有一隻豬看起來很奇怪...所以我想起來之前發生的事情...」

清勻:「甚麼事情?」
我:「我印象很模糊,我有個印象是,某一天,小美跟我說他要到樓上去拿東西,我就沒有陪她去做自己的事情,但之後就沒有看到他了...總之他一定在那台車上!」
可是這時候小清用責怪的語氣說:「你為甚麼不陪他呢?」
我慌張地說:「痾....我想不起來了...我知道我應該要陪她去,這真的是我的錯...」
我:「啊!我想起來了,因為我剛剛要去上體育課啊!所以我沒有辦法陪她!」

我們決定往小美去找東西的那個樓上教室走去...


這時候時間已經接近六點,天色暗得非常快,
在上樓的樓梯轉角時,天色已經全暗,
突然我想起了前一次作夢的完整夢境,也想起那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。


我:「我想起來了,其實小美去樓上是發生在昨天晚上,當時已經非常晚,可能是晚上十點,學校都沒有人了。」
我們終於把手上的事情弄好,準備要回家,

但是走到這個樓梯口時,小美說她的鑰匙好像掉在樓上教室,

他要上去找鑰匙,但因為很晚了,我就先回家了...
小清說:「原來如此...等等!就因為很晚你才更應該陪他啊!」小清責怪地說。
我:「可是...」 

小沈:「噓!你們先別吵!」

這時候傳來了沓沓沓的腳步聲...
我們三個人慢慢地、小聲地往樓上移動,

心理一直期望這個腳步聲不要往上走,
這時候我又想起了更多的夢境
小美當時自己回到了樓上的教室,但是當時太晚,已經被斷電,
所以小美在漆黑的教室找了很久,最後在窗邊的座位下找到鑰匙。
小美:「太好了!終於找到鑰匙了!」她開心的把鑰匙舉起來。


這時候他才注意到窗外有個轟隆轟隆的聲音靠近,
接著「碰!」一顆巨大的鐵球撞進來,直接把教室撞了一個大洞,
這顆鐵球不只把教室撞了一個大洞,

這顆鐵球同時也以飛快的速度打在瑞美身上,
瑞美被打飛到教室的另一邊並暈了過去,

「唰!」這時教室門被打開了!

沓沓沓...沓沓沓...
腳步聲漸漸靠近瑞美...

這腳步聲的主人露出了一抹詭異的笑容

夢就到這邊醒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